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湘潭大学张今杰教授受邀来我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7-12

2016年7月11日上午,我所邀请湘潭大学哲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今杰教授来我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做了以“生殖性克隆技术的历史与未来”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邹文卿老师主持,我所师生及相关人员参加。

 

 

张教授由生殖性克隆技术的幻想、发展以及人的克隆阶段开始分类讲述,指出其中的技术难题,并且从科学和伦理角度就人的生殖性克隆的问题 “是否可能”和“是否可以”,以及学界出现的支持和反对生殖性克隆的两种声音,分别进行了讨论。

最后,张教授对在场学生的提问分别进行了解答。

  

(供稿人:薛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652230 电子邮箱:kjss@sxu.edu.cn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所 网站备案:晋ICP备05000471号
山大科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