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总编辑一行莅所座谈

发布时间:2024-01-09

2024年1月8日,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张树总编辑一行莅临我所进行座谈交流。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所高策教授、赵云波教授、厚宇德教授、李树雪教授、史宏蕾教授、冯震宇教授、伊宝教授、乔笑斐副教授、彭鹏副教授、王坚副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彭鹏副教授主持座谈。


1.jpg


座谈伊始,赵云波副所长对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史学科及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张树总编辑就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业务的相关情况以及本次来访的合作意向等进行了阐述。


2.jpg


座谈会中,我所师生就各自近期的研究方向和今后的著作出版计划等做了简要说明,同时也谈论了图书出版和刊印的相关问题。张树总编辑与王珺主任、张雪儿编辑针对师生谈到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细致交流。

撰稿人:王婷、程前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652230 电子邮箱:kjss@sxu.edu.cn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所 网站备案:晋ICP备05000471号
山大科史